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11-30 分享至:

   近日来,佛山市机构编制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迅速发动在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投身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编办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后备支援队动员会议,开展疫情防控技能全员培训,后备支援队16名党员干部深入顺德区大良街道、南海区大沥镇,协助基层社区做好卡点管控、核酸检测、入户派送抗原自检试剂等工作,严格查验粤康码、行程码,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各区委编办也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支援工作。10月15日以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共开展99次疫情防控工作,累计278人次参与,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佛山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工作照片.png

工作照片2.pn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