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10-31 分享至:

  10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深刻阐明了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贯穿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鲜明立场,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办要迅速组织动员起来,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定本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按照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要求,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各项任务,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加大力度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前瞻性谋划、系统性研究,

  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和效能,增强全办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对标组织口作风,强化落实“一月三问”工作机制,以过硬的作风夯实模范机关建设。

图片1.jpg

图片2.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