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9-23 分享至:

    近日,根据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宣传短片,先后参观“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通过现场教学,既学习了勤政廉洁历史先贤、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事迹,又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六大纪律等典型案例,有力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