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员全力以赴投入抗疫一线

发表单位:市委编办  发表时间: 2022-04-13 分享至:

        近期,按照市有关部署要求,市委编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支援一线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自3月20日起,市委编办迅速组建10名党员干部,轮流值守广佛江珠高速海五路出口执勤,协助公安干警、当地干部做好排查工作。志愿者们认真查验来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详细核查是否来自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履行岗位职责。

        4月9日以来,市委编办再次紧急调度安排40人次赴南浦社区、旭日社区核酸检测点支援抗疫工作。“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卡”“请扫描葵花码登记您的个人信息”“请保持1米间距”,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们紧密配合、一丝不苟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测温、扫码、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一名党员的光荣!”

        其他在职党员也纷纷相应号召,积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服务,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彰显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市委编办综合科供稿

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支援旭日社区核酸检测点.jpg

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支援南浦社区核酸检测点.jpg

党员在高速路口值勤.jpg

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耐心帮助群众扫码登记.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