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举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表单位:市委编办  发表时间: 2021-09-13 分享至:

        9月3日,市委编办举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市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引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培训班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市委编办主任邓雅韫同志作“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廉洁党课。邓雅韫同志强调,一要从百年党史、红色血脉中,深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与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二要不断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四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狠抓廉政建设。

       驻部纪检监察组何晓红副组长,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班,并集中观看了2021年佛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赴市纪法教育基地现场接受教育。

图片2.jpg

图片1.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