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举办“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7-28 分享至:

  7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会上,邓雅韫主任向全办党员干部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专题党课,从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远意义、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探求百年大党依然风华正茂的精神密码。

  随后,全办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身边的榜样》宣传片,以及专题警示教育片,从正面榜样和反面典型的对比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做到榜样常青、警钟长鸣。

  (综合调研科 供稿)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