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7-02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让大家激昂振奋;呼啸而过的直升机和战斗机,让大家既激动又自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作为青年我一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一定行”“作为党员由衷感到自豪,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会后,各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开展“那年,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党史铭初心大家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志愿书。每名党员回顾历史,回忆初心,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以后做了什么?表现怎么样?今后如何做?”交流心得体会,立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综合调研科 供稿)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1.JPG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2.JPG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3.JPG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4.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