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调研南海区智慧城市运行有关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6-17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近期,市委编办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转变工作方式,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调研会,专题调研南海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有关工作,调研了解有关机构设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南海区委编办、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详细了解了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一网统管”、建设智慧城市,推进南海区创建广东省数字政府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有关情况。(市委编办基层指导科 供稿)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