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5-08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编办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真实的历史为背景,讲述1953年夏天,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后阶段时,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在金刚川上誓死守卫“生命之桥”金刚桥的动人故事。悲壮热血的战争场面,刻画了真实炽烈的人性,深深地打动着观影的党员,让大家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了解。(市委编办党总支张翔  供稿)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