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深入基层办实事 解读政策促落实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5-07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聚集服务对象和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深入研究背后的体制机制管理问题,想方设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4月27日,市委编办联合市司法局(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南海区大沥镇召开首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宣讲座谈会,指导基层加快落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

会上,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对镇街体制改革的政策要求和改革逻辑进行了梳理和解读,重点就执法事权下放、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设置、综合执法协调指挥平台建设、区委依法治区办的职责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帮助基层执法人员更好地理解领会省委深化镇街综合执法改革的有关精神。市司法局(市委依法治市办)也围绕镇街综合执法两平台应用、“三项制度”落实、执法流程规范化等进行指导,帮助基层解决改革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体制改革科  供稿)


20210428赴大沥宣传镇街综合执法工作2.jpg

20210428赴大沥宣传镇街综合执法工作.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