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23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红色历史、彰显信仰力量。4月20日上午,根据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佛山市老干部休养所陈列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畅谈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领略和缅怀离休老干部的红色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依次瞻仰了展柜中珍贵的历史照片、手稿和其他革命历史文物,认真聆听了离休干部的革命事迹,进一步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表示,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辛的斗争经历、浪漫的革命情怀永远激励着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编办各党小组也陆续组织相关研讨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力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  供稿)


                          佛山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