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中山市、珠海市开展机构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15 分享至:

为学习借鉴省内其他地级市机构编制工作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331日,市委编办孟汉生副主任率调研组赴中山市、珠海市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调研组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建设、优化功能区体制机制、深化媒体融合、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以及加强登记设立类事业单位和法定机构监管等方面工作,分别与中山、珠海市委编办进行集中座谈研讨。调研组成员还深入对口科室开展进一步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拓宽了调研组成员的工作思路和改革视野,为下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监督检查科 供稿)


调研组与中山市委编办座谈交流.png

调研组与珠海市委编办座谈交流.pn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