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三水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珍惜粮食杜绝浪费,重视粮食保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12 分享至:

  近日,三水区委编办党支部三水区白坭镇粮食博物馆及西江创意粮仓、康喜莱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农科院召开座谈会视频短片,深刻领悟总书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的深刻内涵随后,通过了解农业发展演变现代化的先进栽培技术,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对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憧憬。(三水区委编办 供稿)


支部党员参观康喜莱现代农业产业园.pn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