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佛山市铁军公园举办“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02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为激发党员革命精神和责任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佛山市铁军公园举办“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党员们首先在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学习陈铁军、周文雍等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随后,党员们在烈士像前列队肃立,办主任邓雅韫同志向烈士像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默哀,向烈士像三鞠躬致敬。在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激励下,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最后,全体党员有序绕烈士像一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像。

  市委编办还将主题党日延伸到线上,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佛山红色文化E地图打卡活动,在电子地图上进一步学习了解红色文化资源,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市委编办综合科供稿)

市委编办参观陈铁军纪念馆.JPG


市委编办在陈铁军烈士像前重温入党誓词.JPG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