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元旦节前入户探访挂点旭日社区重点户

发表单位:佛山市机构编制网  发表时间: 2020-12-31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市、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贵邵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入户探访挂点旭日社区重点户、现年75岁的独居老人张婆婆。党员干部与张婆婆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状况,仔细聆听她的诉求和需要解决的生活困难,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并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 供稿)

W020201231556375111031.png 

党员干部与张婆婆亲切交流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