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1-22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2020年1月17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全省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培训班精神,总结回顾了佛山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编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局)负责同志,各区委编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过去一年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杨朝晖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领会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定位,提高政治担当,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大背景、大视野、大布局中来审视,增强“组织口”意识,培育“组织口”作风,把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转化为自身建设的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深入思考机构编制工作新的职责使命、角色定位、标准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和政策研究,提升政策的把握能力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见效。三是要稳中求进落实镇街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注重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做好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舆情管控、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平稳有序、不扣完成改革任务。(市委编办综合调研科罗徽 供稿

 W020200122327919666224.jpg

会议现场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