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参加市直机关第三届系列体育竞赛“同心杯”趣味运动赛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19-08-29 分享至:

 

市委编办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市直机关全员健身和健康的良好氛围,展现佛山市直单位干部职工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工委于8月11日上午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第三届“同心杯”趣味运动赛。市委编办积极响应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同志家属参加本次趣味运动赛。

本次运动赛分为单位团体项目与家庭亲子项目,团体项目包括足球九宫格、同心接力、运转乾坤、狭路相逢。赛前,我代表队争分夺秒熟悉每个项目的规则,进行分工合作,认真进行热身;比赛时,参赛队员个精神抖擞,都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奋勇争先。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比赛既富有趣味又紧张激烈,运动员们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拼尽全力迎接每一项挑战,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更展现了我办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委编办综合科 供稿

W020190829460893374680.jpg 

运动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W020190829460893945874.jpg 

比赛现场

粤ICP备10052230号 版权所有:中共佛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
邮政编码:528000 电子邮箱:12310@foshan.gov.cn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